2015 Australia Open
Winner:Novak Djokovic、Serena Williams。

Congratulations.

---

以下是一月底的狀態:

最近工作運不是很好,
一月初發生了大事,
整個一月可以說都圍繞在那件事情上轉圈。
這也意味著一堆文書都沒時間看,
但隨著deadline的到來,
不得不開始非自願加班了。

而非志願加班已經夠起毛麥了,
看到那些交出來的文書狗屁不通、缺三落四,
完全點爆本人怒點。
算了,
反正苛政猛於虎,
我的個性就這樣,
受不了的就是自己另謀高就吧,
再不然就是換我受不了「做到流汗,嫌到流涎」自請離職。

總之就是覺得很阿雜。

---

時間來到二月初(也就是昨天跟今天),
用一個非常不愉快的小旅行拉開序幕。

這趟行程是組長約的,
大概在去年11月的時候就被敲定了。
敲的時候也沒說有小孩,
如果早知道有小孩我就不去了。

馬的,除了有小孩之外,
還有組長其他家人,
活脫脫就是一種誤闖他人家庭聚會的感覺!
而小孩,一路番、一路魯小,
我的神經線都不知道斷幾次了。

還有更幸運的是,
昨天早上起床才發現MC來,
泡湯行程活生生泡湯了,
只能在lobby滑手機等他們泡完出來,一等就等了兩個多小時。

然後車程上一路魔音傳腦,
下車後因為跟小孩、跟其他人沒交集,
所以持續發呆、閒晃,完全沒有插話的空間。
下榻時也是,
他們擺弄他們的床,
我就躺在另一張看我的甄嬛傳(因為太無聊了,還從前面開始看),
幸好那邊有wi-fi,用了1G多。

隔天,也就是今天,
逛一逛住宿地提供的花園景色,
然後途經新社百菇莊休息兼吃中餐,
因為不餓,
跟他們也沒話題,
又回車上滑手機....

總之我這兩天大概把PTT常看的幾個版一個月的份回溯完了,
整個就是超無聊又超抓狂的行程。

無比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