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的消息是服務三四年了的烘焙師傅因為不爽老是被扣薪,
一怒之下就說不幹了。

結果今天打聽一下,
又變成請一個禮拜的假??????

 
唉~說好的對抗惡勢力呢?????(嘆)(喂!?)
 
害我都跟著想走了說,
師傅你這樣欺騙我的感情對嗎?
 
---
 
這是一間太複雜的機構,
我的位置也是一個很飄渺的職缺....
加上又發佈我所在這間空店面要出租的消息,
未來辦公室很有可能要再次搬遷,
頓時讓我覺得不受尊重,
不如也歸去來兮,歸氣來辭(台)。
 
所謂的「存在的意義」,
我在這個位置找不到。
正經來說我的工作是寫計畫,
但是除了計畫之外好像就沒了?
未來舉目可見的是辦活動、計畫核銷,
但整體大綱之下每一個單獨的上班日,
卻老是要裝忙,
等中午吃飯,等下班,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的直屬很人好、附屬餐坊的店長和服務生也很nice,
為了珍惜這份工作機會,
絕不輕易離職,
我一定會無縫接軌到下一份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