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枯坐一個下午了,
在這份工作裡發呆逛網的次數簡直不勝枚數。
因為我的直屬沒時間理我,
我也沒自信我寫出來的東西可以不經過他而直接呈給最頂上的頭頭(簡稱魔女囉~)

所以我常常在等他的回覆,
今天也依舊如此。

在覺得自己閒到很有罪惡感時,
上網看到一份網路客服的工作,
週休二日起薪19,472,
據說有獎金,
據說會到8K。

感覺跟我理想中的工作有點接近,
加上現在這份工作....
閒到簡直可以抓蚊子打架,
(現階段是閒的,未來要帶活動,應該會步上軌道一些)
於是動了投履歷的念頭。

謝謝我的家人,
我在line上尋求姐姐的意見,
(前幾次求職則是諮詢過母親)總是不直接反對我的任何決定,
讓我可以很任性的,
決定自己的進或退,
所以我就投履歷了。

 ----

由於早上投,
截至下班前都沒有回音,
回家的路上思緒不停轉著,
想想再怎麼難熬(leader、交際、心靈各方面,不單單指工作難易)反正也只到年底,
不管喜不喜歡,
我都該讓自己好好磨一下。

心隨念轉,
頓時感覺又茅塞頓開,
也不再執念於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換工作了。

---

持續在新手村蹲點中,
加油。hljhfnm  

(不過我的底線是不要用工作績效動到我的薪水,這我不能吞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