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22:34:55

上禮拜的今天,
戰戰兢兢的踏進新辦公室進行工作的就職。
理論上應該是昨天正式滿一個禮拜,
但因為今天上完班明天就放228連假了心情比較輕鬆,
所以改今天進行一個上任滿一週的檢討。(何!?)

話說之前就說過了,
這是一份遠大於喜的工作,
因為我從來沒接觸過,
之前還僥倖的想著如果面試上其他家公司的話,
我也許會婉拒到職也說不定;
應該說幸運的是,
之後我的interview結果都沒下文,
所以默默的就這份唯一發我錄取通知的工作開始上工....

這幾天下來,
發現我的boss對我超寬容,
他交代我寫一份最高補助額度只到15K的計畫,
還給了我很多idea,
而不是隨口交代後就要我盲目摸索,
最最重要的是....他給我的期限是四月,
整個非常的寬鬆!

那時我還很忐忑,
想說我沒寫過,
四月眼看就要到了說!
事實證明,
難是難在要開口問,相關人員的看法、意見,的那個步驟,
寫計畫根本不難....(因為我boss說他對計畫的要求大概兩三頁就可以了XDDD)
大致寫完後,
昨天開始裝忙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就遭天譴了!!!!!!
昨天下班前被辦公室的主管交代今天要完成兩份計畫,
還好意思說「因為真的有點趕」
明明前一秒才叫其他同仁拿組織運作的相關資料給我閱讀咧,
下一秒就扔兩份隔天要的計畫是哪招?

然後就是今天了,
花了一個早上跟難得出現一次的boss討論計畫怎麼寫(說是討論啦,其實是請他教我怎麼寫〒▽〒)後,
整個下午開始趕工。
將結果長話短說的話呢,
就是辦公室的主管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放我下班了,
我整個超感動,
立馬收拾東西閃人~~~迎接我的228連假啦~~~

就目前心得來說,
應該說不討厭,
希望可以繼續順利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