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1:01:17

 

轉眼間就離職滿一個禮拜了(還真快)。

 

說到離開,
服務的最後一天無預警的被歡送了。
主任在午更後宣布我要離開的消息,
不僅讓每個孩子都寫一張祝福小卡給我,
也再次為我禱告。
雖然相處只有短短兩個多月,
卻怎麼也沒想到有孩子為我哭了.....
差點我就也跟著掉淚,
但沒辦法我是個硬漢,
終究還是ㄍㄧㄥ住了。

 

**************

隨著時間來到歲末年終,
發現怎麼年底的我好像掉到衰神的擁抱,
低潮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

詳細怎樣一個衰法實在不想多回想,
其中最衰的莫過於剪了一頭短髮卻被設計師的鬼話給順便燙了,
頂著一顆自覺不適合自己的短捲髮,
僅三天,
毅然決然到另一間髮廊通通剪掉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不怎麼適合短頭髮,
鏡子裡的自己愈看愈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