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22:38:32

這次找工作....
其實還滿順利的。

九月中環島回來才正式著手修改自傳等的求職資料,
畢竟那些都已經是將近三年前的舊資料了,
得更新一下。

丟了三間機構的履歷,
其中有一間我非常、非常、非常想要進去服務,
一來因為離家近(比原公司還近),
二來,總覺得應該會比原公司有制度吧,
趁此機會好好學習人家怎麼寫服務計畫跟怎麼應付評鑑。

不過我的第一志願並沒有一開始就找我,
遞了三次"我要應徵"後才約我面試;
當然也是有掙扎,
畢竟宗教信仰不同,
也會感覺格格不入。
但為了初衷,
還是感謝老天爺讓我順利進我的第一志願服務...
隨著兩個禮拜過去,
一邊摸索服務對象的個性、一邊適應種種規矩(及體認該死的人事規則);
突然驚覺,
我前公司的風氣還真是有活力且開放許多,
除去高壓管理又極度外行領導內行的"最上位者"以外,
主管、同事、孩子們及各項活動,
都讓我百般懷念;
不像這裡,
每天不是聽詩歌就是禱告,
信仰深耕在日常生活中,
還真是有點無聊....

唉~
總而言之截至目前為止適應還算可以,
我要加油,
目標是挺過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