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22:17:16

上集提到(?!)我家成功銷出去一個女兒,
所以被碎念找個對象的頻率呈直線上升的趨勢。

因此,
臉書上出現陌生人的次數增加,
搞得我好生焦慮!

而,
上個禮拜去員工旅遊,
新進的會計莫名的就跟我們這一掛熟稔起來;
然後回來的這幾天,
每天都被他敲line.....
我是會回啦,
誰叫我是接話狂....((不能接受話題斷在自己這邊
但多少還是會覺得有被打擾到的感覺,
真不想少了這個朋友,
我這樣是不是很機車?

加上家母一直在敲邊鼓但實際上雙方當事人一點也不熱中的"介紹",
總之我開始相信南投日月潭的月老廟有效了!((月老廟是藥嗎?XD
貌似出現桃花,
雖不是我要的,
但還是感謝......||||

 

而隨著氣溫的上升,
我跟公司行政的衝突也日漸擴大。
主要是因為理念不合吧,
總覺得她們應該知道我們基層有多辛苦,
卻一直在沒事找事做;
雖然我們頭上的主子很兇很機車,
但有的時候會覺得行政她們就是活該欠罵啊!!!!((怒

昨天有很想跟她們撕破臉的衝動,
但鑑於敝人還想保留一些小surprise,
想想還是先忍下來再說!((但多少還是有端倪吧!!!?囧

 

 

話說我放了一本員工旅遊的相本,
下一集來介紹一下相簿內容好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