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23:04:48

雖然我好像還沒交代從台東騎回高雄的流水帳(及完整實習心路歷程)以茲紀念,
也還沒分享繼畢業後難得回台北過了三天兩夜的奇妙運動會之旅,
以及藉比賽之名再返台東幸運遇到偽兒子的心情點滴...
(哇!我欠這麼多未交代!?)

對,
實習結束後就整個鬆懈掉了;
久違的休假讓我狂睡,
以及久違的上班(還密集的表演與加班)讓我狂累,
所以無心經營部落格,
也是理所當然....吧!0d50b268a6149512a4e3a62ecdae85f7_w48_h48  

1  

不過今天難得有打字的動力,
講一下近期內很值得開心的事好了~

首先,
My sister is back.

自從半年前把她從鬼門關搶回來後更是重生磨合與復健的開始,
從思路的接軌到情緒的抒發練習到離職與再求職的陣痛期,
那時家裡的氣氛讓我自發性的樂在加班內(!?),
默默的逃避回家的低氣壓。

所以辛苦了老媽~(love you5)

可能因為不是主要照顧者,
所以對阿姐的恢復抱以很樂觀的寬容,
只負責傾聽老媽的苦水,
還算可以勝任;
但隨著自己上班事情跟活動都忙,
默默的發現在我兩週外地實習緊接著三天到台北帶比賽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近一個月的時間內,
阿姐找到工作了,
甚至話語與情緒也多了!

修復傷痛很難,
但妳戰勝它了!
歡迎妳回來!
3  

 1  

而自從我達到說服老媽讓我騎摩托車到台東這個里程碑後...
(對,我的里程碑不是騎的過程而是說服....XD)
這個月中要去墾丁很自然的就說要騎車去,
然後老媽也無可奈何的接受了~
明年的大目標希望可以騎車環島呀~~(我的青春期來得真晚!!)

謝謝妳放手讓我闖,
我會盡到保護自己安全平安的應盡義務,
可以掛心,
但請別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