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21:38:05

歷時兩個禮拜,
從急診室轉神經內科加護病房再轉普通病房後,
溫阿寄明天總算可以出院了。

在加護病房後期幾天時,
終於確診為日本腦炎。
大家小時候都打過疫苗吧?
再說誰沒被蚊子咬過?
怎麼偏偏就是我姊這麼嚴重?
不管怎麼想都很無言的病名......

阿寄的情況可說是恢復良好,
後期一個禮拜在對話應答上可說恢復了九成,
但是體力啊、食量什麼的,
都還很有進步的空間。

上禮拜五(15)晚上我去普通病房值夜,
因為自己本身也很累,
所以晚上幾乎可說一夜好眠(?!);
禮拜六早上,
攜著阿寄下樓買早餐,
雖然她從十樓到B1這一趟走完便在稍後吃完早餐就暈到吐,
但看著阿寄能在服侍之下自主的坐在病床上吃東西,
差點就熱淚盈眶了!
這兩個禮拜,
即便旁觀如我都感到煎熬了,
更何況是爸媽呢?
所以說保重自己的健康就是孝順爸媽最好的方式啊!(知易行難....=_=)

  

而傍晚,
一家人又團聚在病床前吃晚餐。

這場景其實很微妙,
因為我妹帶著她男友,
我姊身邊也默默的出現一位名為國中同學實為護花使者的先生;
那位先生從阿寄住NICU時就默默的每天都會出現了,
從那守護的態勢看來,
反正不是追求者就是男朋友啊!
剛剛證實了是後者....

要不是這場大病,
溫阿寄身邊有人的訊息應該會到她決定結婚前夕才會公布吧....??
(話說我也是這種想法啊....XD)
口風有夠緊的!
難怪她平常在家人閒聊開玩笑到敗犬勝犬話題時一點也不急!!!!
(((((((我還以為她跟我是同一國的!!!Q_O)))))))

唉~
會看眼色的應該就知道別再刺激我了吧?29  
一切隨緣啦......hljhf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