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開心開心

同學上榜了!!






















又不是我去考
她考上了我也還是一隻米蟲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緊張的!囧


從她的閉門苦讀
斷絕好多的人際交際

大四最後的生活
合該是悠閒


但為了家裡的經濟壓力
和自己對生涯的期許

她放掉了很多





幸好辛苦沒有白費
換來的是金榜題名









雖然說來老套又老梗


不也說明了「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嗎?






她說她很謝謝我們這一群朋友
一直在背後支持她
其實我也要謝謝她
讓我看到"原來人生也可以這麼峰迴路轉"

人類其實很有趣啊!(by DN死神路克)





我呢?
我也可以演出另一齣精彩吧?

我這麼期許著。























--
題外:

我想
這也證明了讀書還是要靠自己吧

說什麼朋友的功能不應該只是喝咖啡聊是非
其實有沒有讀書的心一切都看施主您呀!
別把朋友的功能想得太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