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畢業當天就會離開台北

所以是篤定、確定、保證會放棄那個老師、那一科。









不過這不是重點。











然後今天就被一位明明是開玩笑卻總讓人覺得很嗆的小姐(對!就是在說妳= =)
亂三八一把地說"畢業當天就要走是妳說的喔!畢業後就不要再讓我看到妳嘿!"


這.....

是在嗆我嗎?是嗎?是嗎?是嗎?


這麼不想見到我喔?Σ( ̄⊿    ̄|||)
(太明顯了啦這位小姐!( ‵ 口′)───C<─___-)|||)






妳嗆我我會忍不住跟妳唱反調不讓妳如願喔喔!!!︿( ̄︶ ̄)︿



















唉呀~
開玩笑的啦~~
我當然知道她沒有別的意思啊~~~XD

其實我也是很想要待到最後的啦!!


只是我一向都棄保的很阿莎力啊!
所以是真的畢業當天就閃人的啦!


我說啊,
妳到時候就別太捨不得我嘿!(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