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上問我們這一群的其中一位下禮拜二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她說她沒空,
為什麼?
她不說。

另外一位跟她比較麻吉的同學問她,
也是被支吾其詞含混帶過。



拜託~!
又不是不知道妳有男朋友、要讀書準備考試,
所以要約會要讀書什麼的都不是什麼秘密吧?
有什麼好隱瞞的?

一想她這麼見外,
就有點不舒服。





(跟在線上聊一聊對方人就不見了害我在電腦前傻等一樣不舒服)




然後她就反問我的狀態打那個"無法開機的真相只有一個"是怎麼回事,
我自是也不太想跟她解釋。

但我是體貼多了,
想她不是當事人沒參與過
不會懂這其中的笑點和梗之所在;
想她要讀書
大概沒時間聽我喇賽;
想她大概不懂電腦
解釋了她也不懂……

所以就輕描淡寫地用一句話帶過。







一來一往,
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