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樣不對。

住宿生夜談,
不容易啊,
今天人還不錯多。

可是,
今天的成員有一些改變。

原本的那個可憐極了,
沒事腸沾黏去開刀,
晚上排了行程要去洗頭。

多了一個,
專程來喝飲料的,
一來就說會早退。

聽到一半,
看完魔術秀,
那個說要早退的就準備要走了;
而另外那個要去洗頭的也蠢蠢欲動,
我......我盲從,我沒膽!
我覺得只剩我一個人在那裡聽實在有點嗯......彆扭,
所以也跟著半途離席了.........>"<

這樣不對!
真的不對!
不僅沒禮貌,
也會讓別人對自己有壞印象!

唔.....
下次還是做自己好自在吧,
該早退的時候絕不回頭去補點名(有人就是會抱著這樣子的想法)
不該離席的時候就穩穩當當地待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